西红柿.jpg (149.38 KB, 下载次数: 86)

有这么大的南瓜??啊啊,世界真奇妙



很遗憾,因为前天相机手机都没电,没法拍,不过俺昨天上午有看到杨桃树结果,过会儿发给您瞧瞧哦
杨桃.jpg (170.94 KB, 下载次数: 28)








好习惯!



一大包也不够俺俩吃的,俺就自己买生的自己炸,一次炸一钵,吃个够
一包薯条打发不了了








| 欢迎光临 中科大家长论坛 (http://www10.ustcjz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